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蘿丹緹

    Lothantique 蘿丹緹的故事在1920年開始於南法Châteauneuf-Val-Saint-Donat小鎮, 當時山腳下環繞著薰衣草田,由祖母約瑟芬創立了香氛植物的蒸餾廠。1987年,Dominique和Denis Vogade開始接管家族企業,在創造了薰衣草等著名產品系列後,正式以 Lothantique作為品牌名稱。

    公司總部坐落於阿爾卑斯山腳普羅旺斯地區,遍佈著一望無際、隨風擺盪的紫色薰衣草田,在這樣美麗清香的芬芳植物和花卉環繞下,持續保持著Lothantique將近一個世紀堅持。

    Lothantique 蘿丹緹的理念主要在於創造香水產品的悠久普羅旺斯傳統,同時運用現代科技保護所有大自然的可能性。為了使家族的花園與祖母櫥櫃中的香水……等,美好的回憶能被盡可能的保存下來,我們準備了最先進的技術及設備,來製作出Lothantique引以為傲的居家香氛系列。

    完整品牌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