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關於我們

艾樂曼市集logo

AroMart 亦即是香氛生活市集,結合多家歐洲天然有機品牌,帶來源自大地的珍貴精華,同時也代表AROMA + ART,希望將香氛以及生活的藝術相結合,並以強調環保概念及推廣有機生活理念為宗旨,於店櫃空間中創作出一種自然無造作的生活氣息,讓顧客能充分於其中感受源自歐洲的慢活精神,儘情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

AroMart 艾樂曼市集,是一座引領人們熱愛生活,感受快樂,體驗慢活的全方位香氛市集。商品品項包含有機保養品、香氛沐浴用品、純天然精油、有機環保清潔用品、有機花草茶、超音波香薰機和家居生活用品。歡迎您隨時前來與我們分享對生活的愛與樂!

有機認證介紹

    DEMETER是全球性的生機認證協會,在各地皆有組織網,擁有此項認證可說是最佳品質商品的保證。
    DEMETER 是生機農業的標幟,只有經過嚴格控管的會員可以使用這個標幟。經專業的檢驗確認從有機栽培至商品的生產包裝每個步驟都確實符合DEMETER生產標準也符合各個不同國家對有機所做的規範, 而DEMETER的標準是超出一般國家的規範的。不只是不可使用合成肥料及噴灑化學藥劑及人工添加物,還必須加強土壤及作物的天然活性。DEMETER農人及製造者致力貢獻於打造一個未來的生活形態,開創健康而有獨特風味的食物,可說是 “有個性的食物”,DEMETER是你可以信賴的認證。DEMETER認證起源於對原料本身的認證,而近來也成為保養產品的認證。

    擁有DEMETER認證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1. 含有50%的有機或生物學原料。    2. 含至少一種DEMETER原料。    3. 不含防腐劑。
    4. 不含石化原料。           5. 不含動物性成份。         6. 不含色素及化學成份。

    為義大利著名的官方生機及環評認證,雅琪朵商品皆擁有此認證。義大利有機農業協會(AIAB)提供義大利多種認證標章,除了著名的各項農業與原料相關認證之外,更建立了友善環境化妝品(保養品)的認證,確認產品原料採用天然成份儘量使用有機標準,詳察任何會引起過敏及刺激的因素,並以環保觀點減少不必要包裝。

    如果說AIAB是規則訂定者,那ICEA就是執行審查者,廠商必須提供商品至專業的實驗室做測試,此外更進一步的對生產流程及對環境影響的做評估,是安全的產品及服務的保證。ICEA 認證必須符合環保生產流程且產品中的天然成份必須盡量使用有機標準。其他成分的使用,必須在無其他天然方法可取代之下,准予使用合成成份。標準中並詳列了1300多種禁止使用的化學成分,確保產品的天然品質。

    ICEA : Institution of Ethic and Environment Certification.
    ICEA 包含四個作業項目:
    1. 檢驗及發證   2. 研究及發展   3. 訓練   4. 國際合作

    為歐洲著名的人道組織,積極宣揚停止在動物上進行任何實驗。 LAV得到I.C.E.A (Ethical and Environment Certification) 支持認證,以成為歐洲重要的一項關於道德的認證,表示不使用任何動物性的成份及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符合規範的產品會再瓶身標示小兔子標籤,一方面證明其成份來源沒有動物的萃取或實驗,一方面幫忙宣揚拒絕動物實驗的理念。

    為德國專業的保養品認證,證明是否為天然產品,是特別只針對保養品所的做的認證,是比Demeter 更難取得的專業認證。
    在頒發認證前BDIH認證機購檢視所有原物料及產品生產的每個步驟,舉例來說:若在原物料的生產流程中若會產生任何有害環境的危險物質,例如氯氣或其它的污染,BDIH將不准許使用該原料。因此BDIH認證保證的有兩大方面: 原料及產品。當然BDIH是不准許使用任何的防腐劑及化學成份的。
    DEMETER是嚴謹的全球性的高品質認證,但是最好能擁有BDIH認證,因為在全球BDIH認證是在天然保養的領域裡特定的認證,較DEMETER來得更專業也更廣為人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