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雅格綠翠

    Agronatura有機農業合作社位於義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Piemonte)省,北邊是景色優美的瑞士,西邊毗鄰著法國邊境的阿爾卑斯山脈,擁有廣大而得天獨厚的純淨空間,在400公頃的土地上栽種出高品質的藥用及香草植物。

    Agronatura農場使用有機生物機能耕作方式,包括天然生物驅蟲,及動物農事耕作管理,無農藥、無化學污染,由於土壤零污染,因此土質養份豐富,充 滿活力及生命力,所栽培種植出來的花草茶、藥草等農作物更具活力,更能發揮各種花草茶的功效,所提煉出來的精油也是歐洲各國一致推崇品質穩定、純正的。

    原為義大利農業檢查官的Dappino先生於1986年創社至今, 旗下擁有40多家的農業公司,秉持專業的態度及對大自然的尊重,保證不使用含化學成份及合成品的農耕方式,而採取有機及生機方式栽培出數十種藥用香料植物,很早就受到世界頂級Demeter有機認證的肯定。產品兼具天然、高品質及安全的特質使其同時也受到多國有機認證的認同。

    完整品牌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