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惠更斯

    HUYGENS是17世紀荷蘭著名物理及天文學家,創辦人Daan SINS在瑪黑區一座17世紀老房子獲得品牌啟發,進而將品牌旗艦店設立於此,品牌命名HUYGENS是致敬也是象徵!

    創辦人Daan SINS曾任職於國際精品美容集團的香水部門,更是巴黎首屈一指的精油調香師,深信天然植萃的美容成分更優於傳統美容對人體的效果,以此為品牌根源,開啟研發一系列訂製調香與天然植萃美容產品。

    擷取世界各地的天然成分,獨特配方結合完美比例,調製最高質量的保養品。所有產品配方皆為純天然且堅持法國製造。

    “HUYGENS”主張大家都能輕鬆享受定製保養品的尊寵服務,只要從15款HUYGENS特調的精油中選出自己喜歡的香氣,並加入自己所需要的產品,如護膚保養、身體沐浴、秀髮保養及居家香氛產品,就能讓喜愛的香氣延伸至美容保養,是極具個人化的保養概念。

    HUYGENS產品製成的5大堅持:

    1. 使用天然的成分與配方。
    2. 只使用安全與最高品質的成分。
    3. 反對動物測試。
    4. 保證產品包裝可回收或生物分解。
    5 .為減少碳足跡只與當地供應商合作。

    完整品牌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