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蓓翠妮

    來自義大利的 Pedrini ~ Lepo 成 立於 1984 年,從研發純天然的礦物質彩妝到各式的草本保養品,由 Gianni Proserpio 教授所帶領的研發團隊,以最先進的研發技術,嚴選大自然中豐富的天然素材,萃取珍貴的草本精華,推出一系列最精緻健康的天然美容產品。在 1980 年所研發的天然礦物質彩妝,全系列皆使用是純天然的自然原素,這使 Pedrini 在自然保養品領域中有著開創者的聲譽,至今仍是市場上的領導品牌。在護膚保養品方面, Pedrini 以義大利最首趨一指的「橄欖」所精製的橄欖活膚系列,更是以溫和與滋養著稱的明星產品。

    除了橄欖系列之外, Pedrini 更是廣泛採集各種天然原素,包含七葉素、玫瑰果、甘草與乳木果油,甚至是近年最新研發的蘋果幹細胞,以最優質的天然植物,最先進的技術,推出各種專業的臉部保養品。最重要的是 Pedrini ~ Lepo 謹守十大品牌理念,要獻給您最環保、安全且最高品質的天然保養品。

    Pedrini ~ Lepo 的成功哲學,總結在以下的十項品牌理念:

    1. Pedrini 化妝用品是純天然的,因為他們是由非常純淨的植物和他們的萃取物所製造。

    2. 而其它非植物成份,皆源自於大自然。

    3. Pedrini 天然的化妝用品是不含烴燃料或是從石油衍生出來的產品。

    4. Pedrini 天然的化妝用品不會以動物做試驗, 我們也注意我們的原料供應者也遵循這個原則。

    5. 從蜜蜂而得的元素並不會造成對蜜蜂的傷害。

    6. Pedrini 天然的化妝用品曾臨床測試在志願者一段很長的時期。以確保他們不但無毒而且有效。

    7. 所有 Pedrini 天然的化妝用品都接受過嚴密測試以確保最大安全。

    8. Pedrini 所有的產品都接受嚴謹生物測試。

    9. 因為 Pedrini 天然的化妝用品能照顧皮膚的生理特性,所以它們都是健康的。

    10. Pedrini 天然的化妝用品是不易引起過敏,他們不包含已經知道是過敏原的成份,經研究過的成份可避免這些現象的產生。

    完整品牌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