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保加利亞玫瑰

    保加利亞的卡贊利克谷和卡爾洛沃谷,其優異的地理位置與環境,能給予玫瑰理想的生長條件,孕育出最優質的大馬士革玫瑰,其優良的品質聞名於世,因此大馬士革玫瑰也常常被稱作保加利亞玫瑰,而保加利亞煉製玫瑰精油已有300多年歷史,相傳數百年前,克什米爾有一少女,喜愛玫瑰花的香味,洗沐時把玫瑰花撒入池內,玫瑰花瓣的精油溶出,濃香經久不散,當地人因此發現玫瑰精油的秘密。天然的玫瑰香味不僅能夠放鬆身心更可以運用於香水、護膚品、藥材中,約莫3000公斤的玫瑰花瓣才能煉出1公斤玫瑰精油,更增添了保加利亞玫瑰的尊貴。 

    總部位於倫敦的Red Gold London 成立於2007 年,創辦人Rada Ilcheva 以家鄉獨一無二的玫瑰谷中精心挑選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做為基底,融合東南歐獨特草本癒合的知識與技術,並添加最新美容科技的珍貴配方,研製出完美的天然護膚系列。全系列皆蘊含最頂級的草本萃取精華且都是手工製作,將帶給您最尊榮的護膚體驗。

    完整品牌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