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con

    目前所在位置

  • 首頁
  • 瑪香工坊

    著名的法國馬賽皂(Savon de Marseille)有著悠久的演變歷史,傳說史上第一顆手工肥皂誕生於西元前的阿勒坡(現今敘利亞的西北部),約在十二世紀經由十字軍傳入歐洲。十五世紀時法國南部的馬賽城,開始利用地中海區域的特產橄欖油與海藻灰,製作出氣味清新不同於以往有著油蒿味的肥皂,而成為新興的優質皂,而因為在馬賽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的好,漸漸的使馬賽皂在歐洲成為好皂的代名詞。近代包括棕梠油、乳油木果油與各種香草相繼加入手工皂的配方當中,大大提升了馬賽皂的品質與豐富性,加上天然配方又有著可於短時間完全天然降解的環保特性,使得馬賽皂成為最能貼近樂活概念的香氛產品。

    位於南法靠近地中海的普羅旺斯是種植花料與香草的勝地,此地不但新鮮原料供應無虞,更有著卓越的傳統技術,坐落於普羅旺斯的瑪香工房(La Maison du Savon de Marseille),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傳承傳統手工藝的精神並致力於研發精緻的配方與技術,以大自然中的各種天然素材生產高品質的香氛馬賽皂,而在當地成為經典的代表性天然香氛品牌。

    完整品牌介紹

Top